汉源“双性姐妹”追踪:都要面临一系列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汉源“双性姐妹”追踪:都要面临一系列手术
2009年12月24日 09:5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亲生姐妹有着女孩秀丽的外表、娇小的身材,却长着男性的喉结、生殖器。多年来全家生活在极度困苦中。昨日,双性姐妹应邀来汉,将按各自心愿做定性手术。医生同时将帮这一家人做基因检查,以期找出个中原因。

  这对姐妹年龄分别为17岁和10岁,生长在贫困的汉源县三交乡农村。出生时,家长即发现两个孩子生殖器部位出现异常。限于家庭经济条件和当地医疗水平,这种不男不女的尴尬一直困惑着两个孩子和这个家庭。

  今年9月,武大人民医院整形科王松山教授,作为新一轮派往汉源的湖北医疗队员,一次在巡诊过程中发现了这对“双性姐妹”。征得当地政府和患者家长同意,本月初回汉的王松山在医院支持下,邀请这对姐妹来汉做定性手术。

  “双性姐妹”的母亲昨介绍,两孩子多年来内心承担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期盼早点能把性别确定下来。

  据称,“双性姐妹”不管选择何种性别,都要面临一系列手术,预计手术费需10万元。(唐晓安 杜巍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