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卫生间突发心脏病 用嘴咬开门把手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卫生间突发心脏病 用嘴咬开门把手获救
2009年12月25日 09:0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4日)清晨,东西湖区吴家山街一男子上卫生间时突发心脏病,因家中无人,该男子顽强求生,拨通亲属电话后,又用嘴咬开门把手,终于获救。

  33岁的王先生家住吴家山街二雅路一居民楼5楼。昨日清晨6时许,王先生起床后到卫生间洗漱,心脏病突然发作,因家中只有王先生一人,此时他双手无法伸展,蜷成一团,王先生用手机艰难地拨通了岳父的电话求救。

  不久,住在附近的岳父陈爹爹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可卫生间门反锁着,王先生拼尽全身力气,用嘴将卫生间门锁把手咬住慢慢拉开,陈爹爹刚进入卫生间,王先生便一头载倒在地,昏迷不醒。110民警接警赶来,将王先生背下楼,抬上警车送附近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经医护人员救治,王先生终于脱离生命危险。(李爱华 余秋华 张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