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撞脚踝查艾滋 肇事男“认栽”赔60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工被撞脚踝查艾滋 肇事男“认栽”赔6000
2009年12月25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8日,肖先生开车经过蛤地一家鞋厂路口时,撞到一名女工,车被扣在交警那里。让肖先生哭笑不得的是,被撞女工竟然自行去检查了梅毒、艾滋、乙肝等与撞车无关的项目。为了尽快拿到自己的车,肖先生只好赔了6000多元。

  肖先生说,被撞女工魏某苗在12月13日拿到的医院诊断是“左踝部软组织损伤”,可是她后来向肖先生提供的检查清单里除了拍X线、抽血等常规检查之外,还有乙肝、梅毒、艾滋病毒的检查项目。肖先生称尽管不想给这笔“无中生有”的赔偿费,但为了能够早点拿回车做生意,他只好“认栽”。(唐红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