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长出“钢钉” 行人被绊倒左肩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人行道上长出“钢钉” 行人被绊倒左肩骨折
2010年01月04日 17:3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女士跌坐地上,痛苦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行道上怎会“长”了4个“钢钉”?昨天,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在永和路上行走时被绊了一跤,摔得左肩骨脱臼加骨折,却不知道向哪个部门交涉。

  昨天上午9时许,孙女士从永和路上的万荣小区出来。她的学生走在前,看到一辆公交车驶过来,为了能坐上车,奔了过去,孙女士也快步紧走起来。谁料,她在人行道上没走几步,突然被绊了一下,摔了一个“嘴啃泥”。“我马上发现左肩疼得不能动。”路人看到孙女士趴在地上起不来,与她学生一起,将她扶起。此时,孙女士看清,害她摔惨的,是人行道上4个“钢钉”。地上有一块四四方方的金属板,四个角有4根很粗的钢筋,比大拇指还粗,高出地面约10厘米。附近居民说,这4个“钢钉”已害了不少人。大家都不明白,那块“长刺”的金属板派什么用场,怎会长期“铺设”在人行道上?

  经医院诊断,孙女士左肩骨脱臼,且有骨折。(陈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