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名女子公交车上猝死 死因目前尚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柳州一名女子公交车上猝死 死因目前尚不明
2010年01月06日 14: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5日)下午1时许,一辆公交车行驶至柳州市壶西大桥中段时,车上一名中年女子突然人事不省。120赶到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110随后赶到并介入调查。目前,该女子死因尚不明确。

  据公交车司机称,当时车上人很多,行至壶西大桥中段时,他听见车上有乘客大喊“有人发病,快停车”,于是赶紧将车停在路边,并前去查看。只见车厢倒数第二排靠左边的位置上,坐着一身着黄色外套的中年女子,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头歪在一边,看起来已经昏迷。他立即报警。

  120急救车赶到,医护人员查验后发现,该女子表现出死亡迹象,经过简单施救后仍无任何生命体征,最后确定该女子已经死亡。110随后赶到,在对现场进行详细记录后,将死者送到了柳州市殡仪馆。

  据了解,该女子姓杨,50多岁,其死因目前尚在调查中。(南国今报 陈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