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对女友又打又骂 老汉抱不平被板砖拍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对女友又打又骂 老汉抱不平被板砖拍死
2010年01月15日 10:3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凌晨2点,一对情侣在小区楼下吵架,小伙对女友又骂又打。喝了点酒的大伯看不下去,上前指责小伙,却被情侣认为多管闲事。小伙捡起砖头砸大伯头部,大伯应声倒地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凌晨5点,事发后3个小时,江东警方在小伙的女朋友家中将他抓获。

  昨天,记者从江东公安分局了解到,大伯姓蒋,今年50多岁,犯罪嫌疑人毕某,30岁,已被刑事拘留。

  宁波市公安局刘警官介绍说,1月10日凌晨,家住江东黄鹂新村的小伙毕某见女朋友这么晚还不回家,就拨通女友电话,随后心急如焚去附近酒吧找她。

  两人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吵,毕某一直拽着女友让她解释清楚。凌晨2点左右,两人走到黄鹂小区35幢楼下时,毕某火冒三丈,开始对女朋友动粗。

  此时,刚刚从外面喝完酒的蒋大伯刚好回家,见状冲上去指责毕某:“你一个男人干嘛动手打女人?”

  毕某正值气头上,他随手捡起路边的一块砖头就朝蒋大伯头上猛砸过去。

  这一下,蒋大伯摇晃一下身子,口中还在数落。

  毕某更不耐烦了,用转头猛砸蒋大伯头部两下,蒋大伯倒下。

  毕某看到蒋大伯一动也不动,知道坏事了,一旁的女友也已吓得瑟瑟发抖。毕某连忙拨打了120。

  几分钟后,120来了,后面还跟着一辆110。毕某害怕,拉着女友躲进了小区的角落里。等120、110离开后,毕带着女朋友匆匆离开现场。

  蒋大伯抢救无效死亡,警方通过监控,在鄞州长丰村毕某女友家中将其抓获。(刘新华 斯问 俞伟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