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宠物狗咬伤不在意 男子3月后患狂犬病暴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被宠物狗咬伤不在意 男子3月后患狂犬病暴亡
2010年01月28日 11: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大丰市疾控中心得到消息,该市一名男子3个月前被自家的宠物狗咬伤,事后未进行有效处理,近日因狂犬病发作不幸身亡。

  大丰市万盈镇人徐某,今年49岁,去年10月他不慎被自家养的宠物狗咬伤右脚拇趾,当时其儿子嘱咐他立刻去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他却不以为然,只是出去转了一圈后又回家。

  今年元旦,徐某自觉有感冒症状,且多年的糖尿病又开始复发,在乡镇医院医治多日后还不见好转,他又到大丰市人民医院就诊。

  住院期间,徐某出现狂躁症状,恐冷怕水,类似狂犬病发作的症状,引起医护人员的关注。得知徐某曾被狗咬伤的这一情况,再经仔细比对检查,院方确诊徐某已患上狂犬病,立即将其转至隔离病房。后来徐某行为已经明显不受自己控制,手脚胡乱挥舞狂暴异常,于1月22日下午不治身亡。

  记者了解到,曾经咬伤他的那只小狗至今仍下落不明。(小川 旭才 李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