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腹长巨瘤如怀孕 体重增百余斤被赶出家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腹长巨瘤如怀孕 体重增百余斤被赶出家门
2010年01月28日 14:2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粤西一名女青年腹中长瘤如怀孕,日前在广州一家肿瘤医院施行手术,有望春节前出院回家过年。

  这名女子姓彭,茂名化州市人,今年29岁。去年2月,小彭发现身体不适,医生查出她的卵巢有一个手指头般大的肿瘤。至去年9月,小彭腹大如怀孕,体重由55公斤猛增至100多公斤。难看的体态加上沉重的病情,吓坏了小彭的男友,双方为此分手;也吓坏了小彭的家人,家人将她赶出家门。

  去年12月,绝望的小彭幸遇广州一家肿瘤医院院长徐克成。徐克成院长听闻小彭的遭遇,当即将小彭接回广州免费治疗。

  入院初步诊断,认定小彭患的是巨大卵巢囊肿,立即将她转入ICU病房。

  治疗的重要一步是放掉腹中积水。医院为小彭插管放腹水,当天放掉1900毫升。至拔管时止,共放出腹水54780毫升,小彭体重减轻了55公斤,腹部彻底消肿态。

  1月13日上午,医院邀请了一名外院专家,连同该院的11名医生、护士,一同为小彭施行手术。手术从上午8时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2时,医生在小彭的左右卵巢分别切除了一个15×13、14×8厘米的肿瘤,在子宫和肠道各切除几个小肿瘤。术后,小彭被送进ICU病房继续观察治疗。

  主刀医生表示,手术相当成功,小彭有望一个月内出院。 (彭启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