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脑梗治疗一个月 临出院妻子儿女齐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患脑梗治疗一个月 临出院妻子儿女齐失踪
2010年02月11日 13:2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患上脑梗的48岁男子王福利,在西安市第四医院治疗后基本恢复即将出院,然而,他的两任妻子和3个儿女却都失去了联系。再过两天就是春节了,王福利很渴望家人接他回家过年。

  患病住院 妻女照料一个月

  去年12月底,王福利突发脑梗,妻子张某和女儿立即拨打120将他送到了医院救治,病情好转后,因偏瘫需要进一步康复治疗。1月12日家人又将他转入西安市第四医院做后期治疗。西安市第四医院的医生介绍说,王福利本人非常配合治疗,再加之妻子给他雇的陪护精心照顾,经一个月的治疗后,他已经能够行走,只是左臂还需进一步恢复。在治疗期间,王福利的妻子张某和女儿定期看望他,并且及时给他交了治疗费用。

  前妻出现 妻子却不见了

  王福利说,张某是他的第二任妻子,女儿是其与张某所生。20多年前,他还未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就认识了现任妻子,因自己所住的村子拆迁,近些年来他都是和现任妻子租住在北十里铺村。

  在王福利生病后,女儿在网上发帖寻找王福利的前妻。王福利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在网上看到了帖子,随后,前妻带着两个儿子前来医院看望他。但在王福利前妻出现后,他现任妻子张某和女儿就不再来医院了。医生、护士帮助他打电话联系,对方要么不接电话,要么关机。

  妻子儿女 全都失踪了

  在医院照顾了王福利几天后,2月2日,前妻把他送到北十里铺村寻找张某。来到村子才发现张某已经退掉了租住的房子,所开的麻将馆也转让了。

  看到这种情况,王福利的前妻也失去联系,再也没来过医院。医生介绍,医院多次联系王福利的两任妻子以及3个儿女,但电话都打不通。医院还派人到北十里铺村寻找张某,也没结果。

  昨日,记者在市四院见到了王福利,他孤单单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他虽然恢复得很好,但生活还不能自理,需要有人送饭、照顾上厕所,而现在这些都得护士来做。现在他连一件厚外套都没有,身份证被妻子张某拿走,也没有留下一分钱。

  王福利心情非常差,医院担心他想不开就将他身边有危害性的用具都收了起来。王福利没有兄弟姐妹,父母早已去世,他流着泪告诉记者说:“快过年了,在医院待着不是个事,我想回家!”(吕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