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轨 丈夫服用大量“敌敌畏”欲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妻子出轨 丈夫服用大量“敌敌畏”欲自杀
2010年02月22日 14:4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人为四川来琼打工夫妇,目前已送家乡医疗

  自1月21日被送入医院抢救以来,来琼打工的四川巴中籍24岁青年肖奎一直昏迷。2月20日,家人将肖奎送回家乡巴中一家医院医疗。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21日,因夫妻感情问题,肖奎服毒欲结束生命。经过医生全力抢救,终于把他从死神手里救了回来。但因服用敌敌畏量较大,脑细胞严重受损,肖奎一直昏迷。

  2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室,见到了处于昏迷状态的肖奎。只见肖奎头发已被剃光,鼻孔处插着进食管和氧气管。脚部插着针管。见有人前来,肖奎的眼睛不断转动,这时,他的眼角流出泪水。照顾肖奎的是他的小舅江先生和肖奎的妹妹肖冬。

  说起肖奎服毒自杀的事,江先生说,都是妻子陈某把肖奎害了。

  江先生说,肖奎和妻子陈某都是四川巴中人,有一个3岁女孩。两人结婚后,陈某的一些坏习惯逐渐显露出来。江先生说,陈某不但好吃懒做,而且好赌,脾气也不好。同时,两人的性格差异也很大,经常吵架,为此,他多次劝过架。

  江先生说,之后,两人来到海口打工。肖奎先是做临时工,由于工作卖力、会办事,逐渐成为一名包工头。妻子陈某进入一家娱乐场所工作,江先生说,就是在那里,陈某整个人彻底变了,她开始与一个男的好上了,肖奎先是装作不知道,希望妻子能回头,但妻子并无悔改之意。

  有一天,肖奎获悉妻子和这名男子在宾馆开房,赶了过去,将两人抓了个正着。

  江先生说,发生此事后,两人感情已到了崩溃边缘。对妻子心灰意冷的肖奎觉得妻子辜负了他,便选择了服药自杀。

  江先生告诉记者,肖奎自杀时,服用了近8两敌敌畏。发生此事后,他们马上将肖奎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送到医院时,他全身已经变紫了,心脏也停止了跳动,幸亏医生对其做了多次抢救,才把他从阎王那里拉了回来。”江先生说。

  2月20日,江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于2月10日为肖奎办理了出院手续,将肖奎送回家乡巴中的一家医院。“目前,对于他的病情,我们已经快绝望了。”说到此,江先生已泣不成声。(南国都市报 余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