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医生当街持刀捅伤妙龄女后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诊所医生当街持刀捅伤妙龄女后逃逸
2010年02月22日 15: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晚上8时,一妙龄女子在龙岗布吉布李路某药店门口被人捅伤胸部。据悉,这场冲突系伤者母亲与附近一诊所女医生的口角所致。

  伤者汪某(化名)今年19岁,事发前,她正与母亲魏某一起在家附近散步。据其母亲魏某描述,当时,她们一行二人走到布李路某药店门口,便被一中年妇女拦住。魏某说,那名女子姓陈,湖南人,50多岁,是附近一诊所的医生。陈某指责魏某在电话中对其有辱骂行为。对此,魏某矢口否认,并与对方起了口角。争吵中,陈某恼羞成怒,从身上抽出刀便捅向了对面的汪某,魏某连忙报120求救,行凶的陈某也趁机逃离了现场。

  据布吉人民医院外科医生介绍,汪某经抢救暂时已无生命危险现留院观察。目前,布吉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的调查。(记者 赵新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