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娃先天双性畸形 被当男孩抚养蹲着小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1岁娃先天双性畸形 被当男孩抚养蹲着小便
2010年02月24日 15: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先天生两性畸形,他只有蹲着小便,家人一直把他当做男娃抚养。经医院初步检查后,却发现他有双性人的特征。究竟他的真实身份是男是女?昨(23)日,家住蓬安县的小丁(化名)母亲找到记者求助,称小丁的特殊生理特征让他受到种种歧视,几乎对生活绝望。

  “他身体下面是这么长起的。”昨日,蓬安县鲜店乡的丁老师出示了小丁的照片,记者看到,照片上的小丁褪去短裤后,其生殖器远看是男性特征,细看之下,但又有一条长约3厘米的“裂口”。

  丁老师解释,这个“裂口”就是小丁向外撒尿的地方,因为位置特殊,小丁只有蹲着小便。这样的生理缺陷让小丁非常自卑,根本不敢进学校读书,直到7岁那年才上学。

  小丁的父母都是蓬安县金溪镇的农民。他的父亲1997年“倒插门”到了场镇附近的一个村子,三年前因病去世。目前,小丁母亲收入微薄,生活贫苦。小丁母亲46岁时才怀上小丁,生下来3个月后,家人就发现孩子有两个“生殖器官”,可因为无钱看病治疗,一直拖到现在。

  从爸爸去世后,小丁更不愿意跟别人说话。忙完家务活后,很多时候,他都是一个人待在家门口,村里人几乎没有见到他的笑脸。好在小丁的学习成绩很好,每学期都能拿回奖状,这一点让家人的心稍有宽慰。

  小丁家里的亲戚曾带他到重庆一家儿童医院检查,医生称,因为小丁年龄太小,男性生殖特征并没有表现明显,医院也没能鉴定出小丁是男是女。

  “孩子现在11岁了,是男是女都还搞不清楚,很是愁人。”丁老师说,他曾经将小丁的情况发到网上求助,但多数网友都对此事抱有怀疑态度。为了筹集做DNA染色体鉴定和相关手术的费用,一家人四处求助。医生称,小丁的情况属于尿道下裂,需要做手术,费用大概要6万多元。 (南充晚报 魏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