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孩身怀3.5公斤巨型肿瘤形同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未婚女孩身怀3.5公斤巨型肿瘤形同怀孕
2010年03月04日 10:3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岁女孩白禾(化名)连男朋友都没谈,肚子却一天天长大,形同怀孕。她到医院检查,发现是巨型肿瘤惹的祸。1日,她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接受手术,医生从其腹部取出重达3.5公斤的肿瘤。昨日,医生说,白禾不日可痊愈出院。

  白禾在汉口一家商场做营业员。今年元旦后,她无意中摸到肚子里有一个小硬包块,到医院检查得知包块长在肝脏上。由于手术风险大,加上经济原因,她迟迟未进行治疗;包块迅速长大,不到1个月,她的腹部就隆起了。

  2月10日,白禾住进中南医院,被诊断为肝右叶巨块型肝癌。由于肝脏上的肿瘤和结肠、十二指肠粘连,并紧靠下腔静脉大血管,手术风险很大。为挽救一个年轻生命,普外科专家征得患者同意后决定冒险一搏。本月1日,专家们为白禾实施手术。手术进行了两个半小时,输血800毫升,被完整取出的大肿瘤直径达29厘米。(通讯员 陈菁 高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