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蒸桑拿驱感冒 一泡俩小时晕倒险送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老汉蒸桑拿驱感冒 一泡俩小时晕倒险送命
2010年03月09日 12: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感冒两天的龚大爷,独自一人去南京应天大街一家浴室洗桑拿,由于他在浴池里泡了两小时,结果“晕了堂子”,所幸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才没大碍。

  “不好了,快来人,有人溺死在浴池里了。”前晚9点,南京应天池浴室浴池内,一名赤裸的老汉突然失去知觉,慢慢沉下池底。

  顿时,浴池间内一片骚乱,澡客们生怕摊上麻烦事,纷纷快速起身离开浴池。浴室工作人员闻声后,当即跳入浴池,将老汉抱出浴池,安顿在通风的休息间内。

  随后,工作人员用手指试探了一下老汉的鼻息,老汉还有气息,大家断定老汉“晕了堂子”,才紧急报警求助。之后,浴室工作人员取来老汉的衣服,给他穿上,并将老汉抬到浴室门口等待救援。很快,救护车赶到,迅速将老汉接往南京明基医院救治。经过医院输氧输液治疗,老汉很快苏醒了。

  老汉苏醒后神志十分不清晰,面对陌生的环境当即急了,拔除输液针头,不顾鲜血直流,抱着衣服就要离开医院。好在医院医生和护士发现及时,将他拉住止血,才没闹出意外。

  据了解,老汉今年78岁,身体一直很不错。近两天患了感冒,就想洗把桑拿驱寒,特地在浴池里多泡些时间,不想一泡两个小时,自己胸闷一下子失去了知觉。(曹卢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