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遭校长掌掴致耳膜穿孔 校长:我错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小学生遭校长掌掴致耳膜穿孔 校长:我错了
2010年03月30日 09:02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和同学打架且不听老师话,海口新树人英文实验学校四年级的符某被校长扇了一记耳光,导致耳朵鼓膜穿孔。“孩子再怎么不听话,当老师的也不能打孩子呀!”今天下午,符某的家属向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反映。

  接报后,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看到,当事的符某正在接受医生检查,伤人的校长和学生家属一路陪护符某看病。记者在病历上看到,符某属于外伤性鼓膜,其“电子鼻咽镜检查报告单”显示:左耳朵鼓膜穿孔。

  自称是海口新树人英文实验学校业务校长的张某告诉记者,符某性格比较倔,28日傍晚6点多钟,符某和同学打架,他知道后就叫符某到办公室接受教育。但符某到办公室后,任凭他怎么问,都不回答问题。“我也是一时糊涂,一气之下就动手打了符某一记耳光。”张某表示,事发后,他认识到了错误,并对学生进行了道歉。在今天早上的全校升旗仪式上,他还当着全校师生的面给符某进行了道歉,并自我作了检讨。

  张某称,当天晚上就叫符某上医院检查,但符某不愿意。今天上午,符某的耳朵出现不适的情况,他就带符某来医院检查了。“这个事情是我的错,不应该打学生,这个责任我会负的。”张某表示,他会负责符某的医药费,希望符某和其家属能原谅他的过失。

  医生告诉符某的家属,符某是鼓膜穿孔,但目前没有影响听力,两个月内可以恢复,但要护理好。(南国都市报 记者 陈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