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挣脱老公跳下5楼 邻居撑塑料布棉被救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挣脱老公跳下5楼 邻居撑塑料布棉被救命
2010年03月30日 14:5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杭州长宁街13号居民楼,张先生刚出门想到河边走走,突然听到有人喊“不能跳啊,不能跳啊……”

  “我回头一看,吓坏了。2单元5楼窗台外面,一男一女两个人好像都要掉下来了。那个女的已经悬在半空,男的半个人已经伸出窗外,双手紧紧拽着女人的手。”

  可千万不要掉下来啊。张先生心想。

  但是女子似乎很坚决,她拼命蹬着双脚,想要挣脱拉牢她的男人。

  “女的比较胖,块头有点大的,男的瘦一些,她一晃,男的拉不稳,两个人就这样在半空上晃晃悠悠的。”

  张先生赶紧走了过去。

  那个时候,13号居民楼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就在这时,一楼店铺的老板杨小姐吆喝了一声,“大家都让让!让让!”她搬来了一叠麻袋铺在地上。

  大家似乎都醒过来了,开始把家中的棉被抱过来,铺在了麻袋上。

  杨小姐把刚刚卸货车上的塑料布也扯了下来。

  六七个人很快拉开了一张“救生网”。

  其他人密切注视着楼上女子的动向,不停指挥着,“左一点……上一点……靠后一点……”,确保塑料布能准确位于女子正下方。

  15分钟了,楼上的男人实在坚持不住了。

  女人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掉了下来。

  她掉进了众人拉起的塑料布里。但是塑料布太轻了,破了个大洞。

  女子掉在了几张厚实的棉被上,又翻落在地上。

  “她的脸上、鼻子上都是血,”一个邻居说,“人被送上了救护车,地上留下了一滩血。”

  刚才在阳台的男子很快也跑到了楼下,把女子送到了浙医一院。

  女子头部受伤,腰部骨折,幸亏没有生命危险。浙医一院抢救室门口,女子的家人都在候着。但对于跳楼的原因,家人都不愿多说。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女子还在重症监护室,但生命体征平稳。

  蒋师傅曾经和跳楼女子是楼上楼下的邻居。他说,跳楼女子姓丁,40多岁,性子很直,平时在小区里做保洁员,同时还帮人烧饭做家务什么的,一人干三份活。当时在楼上拉她的是她的丈夫,两个人关系很好的,还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已经上班了,家里经济条件也不错,有两处房产。

  对于为什么会跳楼,蒋师傅猜测说,“我估计是夫妻两个人吵架,一时冲动,别的也没什么啊?不过,如果没有那些塑料布和棉被,她可就惨了。”(李阳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