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电影时被老鼠咬破脚趾鲜血直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看电影时被老鼠咬破脚趾鲜血直流(图)
2010年04月21日 10:25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漆黑电影院里,突然一声尖叫

  工作人员的解释让她毛骨悚然

  搜索“老鼠 脚指头”,找到相关网页约729000篇

  但,“老鼠为什么爱咬脚指头”,目前还没有答案

  那夜穿鱼嘴鞋的她正在看《诸神之战》

  事情发生在19日夜里11时,保利国际影城。

  小王坐在2号厅倒数第二排靠近过道的座位上,正和朋友一起津津有味地看《诸神之战》。

  11时40分左右,正看得高兴,左脚突然剧痛,小王尖叫一声,朋友以为冷饮洒到她脚上,说她“反应过于激烈”。

  小王一直说脚疼,用手机一照,乖乖,大脚趾有一个小伤口,还直冒鲜血。

  当天天热,小王穿的是一双鱼嘴样式的鞋子,脚趾露在外面。

  从来没有碰到这种事,她们慌了神,怎么办?

  小王挤压被咬的小伤口,血流了不少,心里一直很不安,说当时脚有点木。

  工作人员的回答让她毛骨悚然

  找到影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拿来一瓶消毒药剂,给小王简单消毒,并用创可贴贴好伤口。

  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影院里的老鼠咬伤的,很多影院都有老鼠,但老鼠咬人之前并没有发生过。

  小王顿感毛骨悚然,被老鼠咬了要不要打针,会不会得传染病……

  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有什么情况可以和影院联系,并将票款退给了小王。此时,已到了次日凌晨。

  内部人士说部分影院确有老鼠

  一位与记者相熟的影院管理人员透露,部分影院确实有老鼠。

  她分析有如下几个方面原因:

  首先,影院的面积较大,老鼠隐藏的地方多。

  其次,影院有老鼠的食物来源,如观众遗留下的食物碎渣等。

  最后,观影厅多处在黑暗状态下,这是老鼠不错的生存环境。

  她所在的影院曾经也有过类似的情况,虽然之前曾经采取过一些灭鼠措施,但是很难根治。

  她分析小王被老鼠咬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其他宠物(例如猫和狗)是不得进入影院内的,而且夜场是老鼠活跃时间段。

  很多影院在商场的顶楼,那么,老鼠是怎么上到影院的呢?

  某影院工作人员分析,很多商场都有老鼠,可能是通过安全通道进入影院,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沿着管道进入影院。这两种途径都不好防范。

  除了打狂犬疫苗外,还要加打3支出血热

  昨天下午4时,影院工作人员陪小王到省疾病防控中心门诊就诊。

  内科医生听了情况后分析说,从伤口看,很有可能是动物咬的。

  看着小王用创可贴包裹着伤口,医生说不要将伤口包裹太严,这样对治疗不利。

  被老鼠咬伤,除了打常规的狂犬疫苗外,还要再打出血热疫苗。

  狂犬疫苗有5支,分别是24小时内、第3天、7天、14天和28天。

  出血热疫苗有3支,分别是24小时内、第14天和6个月。

  圆圈处为小王被咬伤的脚指头

  被咬伤后要用肥皂水反复清洗

  打狂犬疫苗越早越好

  疾控中心医生说,如果被动物咬伤,要用肥皂水等反复清洗消毒,一般要洗15分钟左右。

  小王从被咬到次日下午4点治疗,中间长达16个小时,医生说,被动物咬伤最好在24小时以内到正规医疗机构打狂犬疫苗,而且是越早越好。

  医生建议小王,近期最好不要喝酒、喝浓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她建议小王定期检查。

  很多观众不相信影院有老鼠

  穿凉鞋的女士看电影有点小担心

  昨天下午,记者随机到郑州市几家影院对观众进行调查。

  接受采访的80%观众不相信影院有老鼠,听了小王的遭遇都很惊讶。

  很多人认为,新建影院应该不会有老鼠,有人还猜可能是虫子咬的。

  假如影院有老鼠,还会不会去影院看电影?

  大多数观众表示不会影响看电影,但是很多女士表示,天热了,看电影还是有些担心的,因为穿凉鞋后,脚部露出的较多。

  观众都认为,影院应该采取措施消灭老鼠,给影迷一个好的观影环境。

  搜索“老鼠 脚指头”

  找到相关网页约729000篇

  【无处不在】

  看电影被老鼠咬了脚指头

  不知道您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在电影院看电影竟然被老鼠咬了脚指头,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可怕………

  睡觉时被老鼠咬伤脚指头

  昨晚睡得很熟,突然间一股钻心的痛,醒了,以为脚碰到什么尖锐物体……因为当时很困,就继续睡了,过了半个小时还是痛,就开灯一看……

  逛家私城被老鼠咬伤脚指头

  丁阿婆和家人去潭中西路桂中精品家私城选购家具,正下台阶时,被突然蹿出来的一只大老鼠死死咬住脚趾……老鼠被甩掉的一瞬间,鲜血顿时从丁阿婆的脚趾冒了出来……

  【无比彪悍】

  “每晚一入睡老鼠就跑到床上咬我”

  据泉州一媒体2003年报道,惠安县职业中学的孙某因把楼道里的老鼠赶走,竟然引来了一连串噩梦。

  晚上孙某酣睡之时,感觉有东西在咬他的脚指头。在一阵疼痛中,他醒了过来,感觉到确实有东西正啃咬着他的脚指头。

  他拉开了电灯,眼前的一幕让他呆了:两只成年老鼠各咬住他的一个脚指头!一见灯开了,两只老鼠几乎同时松开嘴,跳下床跑走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晚上只要一入睡,老鼠就跑到他床上咬他的脚指头。

  几天下来,孙某累得不行,还得到防疫站打预防针。尽管他放上了各种捕鼠器具,都不管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