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后背被邻居用粪叉戳破40个洞伤及内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幼童后背被邻居用粪叉戳破40个洞伤及内脏
2010年05月05日 11:3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至昨日,鹿泉市黄壁庄村4岁的鹏鹏已经在病床上躺了十多天,他的后背被邻居周某用粪叉扎了40个洞,伤及内脏。

  昨日下午,记者在鹿泉市人民医院见到了鹏鹏。因伤势在背上,他只能侧身躺着。鹏鹏的奶奶拿出了事发时鹏鹏所穿的衣服,棉裤被鲜血浸透,毛衣上也是血迹斑斑,上面有多个窟窿。“这多亏当时穿的衣服多,不然不知道会伤成什么样子了!”鹏鹏的奶奶拿着衣服伤心不已。记者在鹏鹏的病例上看到:后背有40多个伤口,伤至肌肉层,心肺正常,肝脏脾脏有杂音。

  说起4月22日发生的那一幕,鹏鹏的母亲仍是胆战心惊。当时,她正在做饭,突然儿子鹏鹏发出呼救声,她赶到外面,发现鹏鹏趴在家门口。邻居周某站在旁边,手中拿着一个粪叉,正往鹏鹏的身上扎去。周某看到鹏鹏母亲出来,将粪叉丢下,就跑走了,边跑边喊自己杀人了。鹏鹏的家人说,他们和周某从未有过任何摩擦,不知为何周某要扎伤孩子。

  记者在黄壁庄村见到了周某的堂弟。据他回忆,当日他看到周某手拿粪叉从家里出来,他问周某要做什么,周某就拿着粪叉冲着他扎了下去,当时他也被扎伤。

  周某的堂弟称,周某有精神问题,不过多年没有发病。周某和妻子感情并不算好,几年前妻子和儿子一起去了保定,一直没回过家。现在周某家里就他一个人,常年的孤独使他的性格也越来越暴躁和疑神疑鬼。几年前,他不分青红皂白就将卖豆腐的商贩暴打一顿。周某原来曾有工作,由于他经常和人打架被开除。

  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鹿泉警方正在对他的精神状态进行鉴定。(记者 宋 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