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头晕服下两颗感冒药后离奇暴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因头晕服下两颗感冒药后离奇暴毙
2010年05月05日 14: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晚上至昨日凌晨,一名34岁的湖南男子忽然觉得头晕,在吃下了两颗感冒药后,就暴毙在佛山市禅城区南庄一家士多内。对于男子的离奇死亡,家属觉得可能是跟感冒药有关,不过警方表示该案仍在调查之中。

  朱志雄是湖南人,在士多附近一家塑料厂工作。前日晚他来到士多玩牌。士多的老板娘说,晚上约11时许,老朱忽然说头晕,可能是感冒了,叫她帮忙去附近的药店买药。于是她去旁边的药店,买了两粒感冒药。

  吃完药后大概10分钟后,他就不行了,身子开始慢慢往下倒,老朱的朋友和老乡赶紧将他扶住,不料他又开始呕吐,还小便失禁。“心跳停止了。”随后赶来的医生对老朱做了检查,摇了摇头。

  昨日,死者亲戚易先生说,他们怀疑是药出了问题。(记者刘艺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