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弟吃两袋零食后头晕呕吐进医院险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三姐弟吃两袋零食后头晕呕吐进医院险丧命
2010年05月26日 09:1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下午,暂住达州西外的晴晴(化名)姐弟3人放学回家途中,在住家附近购买两袋零食,吃了后很快出现身体不适,所幸被家长及时发现,3人才得以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把我吓惨了!”王先生说,24日晚8时许,他和妻子回家时发现大门紧闭,敲门后,大女儿才慢吞吞地开门。

  但大女儿随即双腿一软,倒在地上,王先生赶紧把她从地上扶了起来。

  就在此时,映入眼帘的另一幕更让他冷汗直冒,只见二女儿躺在客厅地板上痛苦呻吟,小儿子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王先生夫妇赶紧将3个孩子送到医院抢救,经过洗胃和输液治疗,才逐渐好转。

  3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10岁。

  3个孩子说,前天下午5时许,3人放学后在自家附近一副食店,用1元钱买了两袋零食,3人将零食分享。

  一个多小时后,3人先后出现头晕、无力和呕吐症状,幸好被父母及时发现。

  记者看到,3人之前购买食用的零食,分别系小包装的面制素食和牛肉。

  昨日,达州市疾控中心已对此事件展开了调查。(记者 李罡)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