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宁一中学120名学生因水感染集体腹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南新宁一中学120名学生因水感染集体腹泻
2010年06月11日 13:10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宁县外宣办介绍,发生在新宁县水庙镇中学的学生集体腹泻事件已得到控制。到今天(10日)下午,120名腹泻的学生全部得到有效治疗。

  6月7日,水庙镇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集体感染腹泻事件。接到报告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将患者送往镇中心医院治疗。新宁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抽调县级医院的医疗技术力量紧急进行支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赶赴水庙中学进行现场调查,并做好群众稳控工作。县疾控中心及相关医疗卫生部门通过会诊,初步认定为感染性腹泻事件,并采集当地水样和发病学生分泌物样品进行检验分析。县疾控中心提供的检验结果,确定为饮用水受到感染,水质细菌超标。

  目前学校已切断了感染水源,全天烧开水供学生饮用;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家长及学生情绪稳定;相关病人正在继续治疗中,没有出现病危病例。(记者 蒋剑平 实习记者 冒蕞 通讯员 杨坚 邓桂凤)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