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省上月7人死于手足口病 1人死于甲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全省上月7人死于手足口病 1人死于甲流
2010年06月16日 08: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卫生厅昨天通报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病疫情。上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含甲型H1N1流感)发病23038例,死亡54人。其中,甲流患者25例且有1例死亡。

  5月甲、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梅毒、乙肝、淋病和丙肝。艾滋病、狂犬病和肺结核居报告死亡数前三位。

  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50780例,死亡9例。其中,手足口病41433例,死亡7例。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病和流行性腮腺炎居报告发病数的前三位。

  5月全省共报告1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广州报告的1例霍乱病例,患者未死亡。(记者任珊珊 通讯员粤卫信)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