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卫生厅启动甲型流感日报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四川卫生厅启动甲型流感日报制度
2009年05月13日 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7时12分报道,经过卫生、公安、民航等部门的共同努力,5月9号川航3U8882航班的所有乘客共149名都被追踪到,其中,四川省内隔离治疗1人,医学观察133人,省外医学观察15人。四川省卫生厅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办主任江峰今天凌晨在接受《新闻纵横》独家采访时表示,四川省卫生厅从今天开始启动日报制度:“从明天开始我们在信息报告上可能会更及时一些,全部实行集中办公了,这样得到的信息是非常快的。”

  目前内地首例确诊患者包某某,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的情况怎么样?中国之声连线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田明:

  中国之声:“田院长你好,现在病人的病情怎么样了?是否好转呢?”

  田院长:“这个病人到今天早上为止入院已经第四天了,现在我从网络上看到这个人在睡觉,基本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中国之声:“病人的情绪怎么样?”

  田院长:“他通过治疗,情绪在逐渐的稳定,他在白天能够活动的时候,在室内活动,而且随时在用电话在跟外面的亲友沟通、交流。”

  中国之声:“现在病情已经趋于稳定,那后面的治疗是否会做出调整?”

  田院长:“对,后面的治疗主要是观察他有没有其他的相应症状,进行一些对症治疗,目前就是通过我们的专家给他开的药方进行调理。”

  中国之声:“现在仍然在医院隔离治疗的那个人是确诊患者包某某的亲属还是和他同机的人?这个人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田院长:“其他的人都属于医学观察,身体状况都很好,目前没有任何症状,我们提供的生活他也感觉非常满意。”

  中国之声:“你们医院接受了甲型H1N1流感病人后,其他患者的就医有没有受到影响?”

  田院长:“没有受到影响,可能这一次大家都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在我们这种专业的医院措施是非常严格的,其他的区域范围内都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