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疾控中心派驻专业人员进检验检疫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市疾控中心派驻专业人员进检验检疫局
2009年05月19日 09:38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即日起,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北京检验检疫局派驻2名专业人员,对入境旅客填写的《健康申明卡》信息进行汇总、分检,将其中在京居住的入境旅客信息反馈至市疾控中心。昨天,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和北京检验检疫局共同部署了入境旅客《健康申明卡》信息报送情况。

  “我们按照旅客在京住址部署相关区县疾控中心、社区医生对其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特别要对一些重点人群,如从疫区归来的留学生等进行入户健康观察,时刻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提示他们在归国后7天内最好不要参加朋友聚会及其他社交活动,尽量减少外出,以便一旦发病,最大限度减少传播范围。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