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防控流感重点要保护中小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防控流感重点要保护中小学生
2009年06月12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日表示,中小学生是流感的重点保护的人群,我们防控流感重点要保护的人群是中小学生。

  毛群安说,目前我们在学校已经采取了一些保护性的措施,第一个是为了监测疫情及时地发现病例,比如说北京市采取每天学生要在家测量体温,并且到校后要进行晨检,还要进行报告。在下一步我们严防社区传播的策略中,学校是一个重点的场所。

  此外,毛群安指出,近日,我们发现的一些病例中,有的病例的感染来源目前还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流行病学的调查。因为查清病毒的来源对我们防控疫情以及研判疫情趋势有着重要的作用。我们的专家目前还在做进一步的工作。(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