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要求规范甲流疫苗申报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要求规范甲流疫苗申报资料
2009年08月21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日前对规范疫苗申报生产资料格式与内容提出明确要求。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为保证甲型H1N1流感疫苗审评工作顺利进行,避免企业在申报生产过程中由于申报资料不规范、不完整导致延误时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18日召开甲型H1N1流感疫苗企业沟通会,对规范疫苗申报生产资料格式与内容提出明确要求。10家药品生产企业研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药审中心向各企业代表分发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申报资料目录及要求”详细文稿,并分别对疫苗药学和临床方面的申报资料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就目前研发的进展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申报资料要求的标准。

【编辑:吴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