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通知执行全国卫生监督调查等四项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通知执行全国卫生监督调查等四项制度
2010年02月22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级各地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全国卫生监督调查等四项制度。

  据悉,卫生部重新修订的《国家卫生统计调查制度》由全国卫生资源与医疗服务、卫生监督、疾病控制、妇幼卫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调查制度五部分组成。其中,《全国卫生资源与医疗服务调查制度》已于2009年11月印发执行。《全国卫生监督调查制度》、《全国疾病控制调查制度》、《全国妇幼卫生调查制度》和《全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调查制度》于2010年1月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现已印发,并于2010年起正式实施。

  卫生部要求,卫生行政部门可在严格遵守4项调查制度规定的前提下,制定补充性地方卫生统计调查制度,并报同级统计部门批准或备案。

  卫生行政部门下发调查表必须在表的右上角标明表号、制表机关、批准机关和批准文号等。否则,一律视为非法报表,基层卫生单位有权拒绝填报。

  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领导,组织统计人员学习并严格执行新的调查制度,及时完成各项统计调查任务,并将执行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卫生部相关司局。

  此4项调查制度的具体执行时间及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