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将有47万人心血管病患者再发心脏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美国今年将有47万人心血管病患者再发心脏事件
2009年04月01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记者 曾利明)美国心脏学会估计今年将有四十七万名美国心血管病患者面临着再发心脏事件,而用“阿托伐他汀钙”进行强化治疗,则可持续降低老年患者再发心血管事件的风险。这是今天在第五十八届美国心脏学院科学年会上发表的临床研究报告提供的信息。

  报告称,对于六十五岁以上的确诊冠心病的患者,每天使用八十毫克阿托伐他汀钙(立普妥)治疗五年,比仅使用十毫克的可以降低首次百分之二十三的心血管事件相对风险,并能够显著降低发生第二、第三、第四次心血管事件风险。

  心血管事件是指心脏病死亡、复苏成功的心跳骤停、血管重建术、致死或非致死性卒中、外周动脉疾病以及因慢性心衰住院等。

  美国埃默里医科大学心脏病学家南特温格教授指出,“任何经历过一次心血管事件的患者,其再发事件的风险都相应增加。而这项研究为老年冠心病患者降低各种心血管事件风险,使更多患者免于因心脏事件死亡提供了可能”。

  由独立执行委员会和辉瑞基金合作完成该试验研究在十四个国家,选取了一万例三十五至七十五岁的冠心病患者,平均随访五年,分析了其中三千八百零九名六十五岁以上稳定性冠心病患者的所有心血管事件。(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