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国共查处医药领域商业贿赂案382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去年全国共查处医药领域商业贿赂案382件
2009年01月22日 11: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国家卫生部网站了解到,去年全国卫生系统共有176人因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件被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还查处乱收费及其他违纪金额1022.54万元。

  据统计,去年全国共查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件382件,给予党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388人,176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全国卫生系统查处乱收费及其他违纪违法行为1551件,涉及金额1022.54万元,给予党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1615人。卫生部部长陈竺在日前召开的2009年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查暨纠风工作会议中指出,只要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就要下大力气解决;只要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发生,就要坚决查处和纠正;只要卫生行风存在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卫生纠风工作就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