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患乳腺癌“骗过”X光 缩胸手术救其一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巨乳女患乳腺癌“骗过”X光 缩胸手术救其一命
2009年03月16日 15: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患巨乳症的英国妇女安吉拉·马蒂尼利不久前接受了缩胸手术,没想到的是,整形专家对其胸部抽取出来的脂肪组织进行化验后,发现她患有乳腺癌。

  以前,由于安吉拉胸脯太大,导致常规医学检测根本无法发现她患乳腺癌。医生立即为她进行第二次手术,切除胸部的癌变组织。

  患“巨乳症”接受缩胸

  由于一双巨乳,54岁的安吉拉多年来一直患有严重的后背痛,尽管医生多次劝她接受缩胸手术,但安吉拉却对做手术充满了紧张情绪,总是一拖再拖。直到医生警告她,如果她再不接受缩胸手术、她脊椎所受的压力将使她的余生都会在轮椅上度过时,安吉拉这才下定决心接受缩胸手术。

  安吉拉先是接受了乳房X光拍照,X光照片确认安吉拉的双乳完全健康,可以接受缩胸手术。一个月后,安吉拉花费4000英镑接受了缩胸手术,英国医生从她的胸部抽取出了3公斤重的组织,将她的双乳缩小到了E罩杯大小。

  X光“出错”没查出乳腺癌

  安吉拉接受缩胸手术后,医生将从安吉拉双乳中取出的脂肪组织送去接受常规的病理学检测。结果医生震惊地发现,安吉拉的乳房组织中含有癌细胞迹象,她显然患上了乳腺癌!可是,由于安吉拉以前的巨乳严重影响了医学检测,导致常规的乳房X光检查,根本无法查出深藏在她巨乳底下的癌肿瘤!

  医生立即为安吉拉实施了第二次手术,切除了她乳房中的癌肿瘤。接着医生对安吉拉进行了一系列的放疗。如今,安吉拉已经恢复了健康。

  阴差阳错救了女子一命

  英国医生对安吉拉称,她显然被缩胸手术救了一条命,因为如果她不做缩胸手术,她要到3年后才会进行下一次乳腺癌例行检查。

  安吉拉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我大半辈子都渴望接受缩胸手术,但当我真的接受缩胸手术时,它却救了我的性命。在癌症还没夺走我的生命前,缩胸手术让我提前发现了癌细胞。当我从缩胸手术中醒来时,我感到美妙极了,因为困扰我多年的巨乳已经不见了。可接着医生告诉我,我患有乳腺癌,我震惊极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可不想这么早就离开人世!”

  如今,安吉拉再也不为自己的身体感到羞耻,她对记者说:“这4000英镑手术费是我一生中花得最值得的一笔钱——我感到自己是地球上最幸运的女人。” 悦 文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