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对13家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实行动态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甘肃对13家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实行动态管理
2009年04月08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4月8日电(记者 刘薛梅) 今天下午甘肃省卫生厅召开了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座谈会,大会交流了新农合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并提出推动此项工作的措施,决定对13家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实行动态管理。

  甘肃省新农合中心主任郑宁主持了今天的座谈会,宣读了13家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即: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医院、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医科院(省肿瘤医院)、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甘肃省干部保健院、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医院、武警甘肃总队医院。

  据悉,该省卫生厅决定对这13家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拟采取年度考核,建立淘汰机制,2年为一复审周期的动态管理,并建立相关信息定期向社会公示的制度,以更好地为参合农民服务。

  有关领导恳切希望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充分认识做好新农合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新农合有关政策,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成立专门的新农合办公室,建立健全管理机构、质量管理制度,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做好费用控制工作,不断减轻参合农民就医负担。 (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