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旅三十六人赴港团在香港接受隔离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上海青旅三十六人赴港团在香港接受隔离检查
2009年05月02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日电 (记者 李佳佳)记者二日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由于与在港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患者搭乘同一航班,上海青旅组织的三十六人赴港旅游团全体成员目前均在香港接受隔离检查。

  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三十六人中已确认有二十一人各项指标正常,身体健康无碍,并将于明日返沪;另外十五人将留港进行进一步观察,目前所有团员均情绪稳定,积极配合。

  据悉,该名在港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患者是四月三十日搭乘墨西哥AM0九八航班抵达上海,后转乘东航MU五0五航班飞抵香港的,该乘客未出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市旅游局自四月二十七日启动了应急防控组织机构,坚持二十四小时应急值班。同时,旅游局还实行旅游团队信息台账制度,落实中国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旅游提示、警告要求,并加强与卫生、防疫、质检、外事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坚决防止H1N1流感疫情通过旅游渠道传入上海。

  另悉,目前正在墨西哥旅游的三名上海游客将和全团一起,提前结束此次为期十二日的墨西哥、古巴之旅,将于三日搭乘墨西哥航空0九八航班于早上六时抵达上海。

  据介绍,正在墨西哥旅游的三名上海游客目前一切正常,二十八日他们已离开墨西哥城,但由于古巴停飞往来墨西哥的航班,所以包括这三名上海游客在内的全团二十四名游客被迫提前结束行程。

  上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游客回国后将在口岸接受身体检查,也不排除会接受隔离。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