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接受十五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无发热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接受十五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无发热症状
2009年05月02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已接受的十五名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接触者,均未出现发热症状。

  北京市卫生局在二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对与确诊的香港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的十七名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医学观察。其中,北京地坛医院已接收十五名(其中外籍乘客五名),另外两名乘客经北京市疾控部门与河北省和江苏省疾控部门沟通联系,被当地追访到后,也实施了有效隔离。目前,在院被观察者均无发热等流感症状。

  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成军表示,在京十五名乘客均是五月一日凌晨三时至二日上午八时被地坛医院接收的。北京市疾控部门已对其进行了流感样本的检测。按照相关规定,十五人将在单独房间里隔离观察七天。

  据悉,四月三十日,抵达上海的墨西哥航空公司某航班上的一位乘客由上海飞抵香港,被当地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与这名患者同机的十七名乘客,由上海抵达北京,属于密切接触者,需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此外,四月二十七日及四月三十日,分别由首都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送至北京地坛医院的来自美国加州、纽约的中国籍发烧患者有两人。经过检查、治疗,两人均已排除甲型H1N1流感。其中,四月二十七日转来的患者已连续三天检查体温正常,无流感样症状。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