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同机人员在沪接受医学观察健康状况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患者同机人员在沪接受医学观察健康状况良好
2009年05月04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四日电 据从上海市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工作小组获悉,六十九名在沪集中医学观察的墨航AM0九八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情绪稳定,健康状况良好,无发热等流感样症状。

  据了解,这六十九名观察对象中,机组人员十三人,乘客五十六人,其中墨西哥籍二十八人。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日上午又增派专业人员进驻现场提供技术支持。涉及全市十二个区的密切接触者家属合计有八十三人,目前均在家实施居家隔离观察,医学观察率百分之百,被观察者情绪稳定、健康状况良好,无发热等流感样症状。

  另悉,与墨西哥患病旅客乘东航班机赴港的二十三名乘客,昨晚分乘两次航班回沪后,立即被安排集中医学观察,目前情况良好。

  这两批乘客被安排在位于南汇临港的一家酒店进行医学观察。现整个酒店已被封闭,近百米范围内不得靠近。据南汇卫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三日晚上,疾控人员对每位乘客都做了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据介绍,为了让乘客安心接受观察,宾馆为他们开通了网络、电视,提供报刊、杂志。此外,卫生部门还按照疫情防控预案要求,对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等进行专门消毒、处置。到目前为止,这个观察点的所有人员体温都正常。(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