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狰狞”遭准岳父拒绝 21岁小伙整容“变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面目“狰狞”遭准岳父拒绝 21岁小伙整容“变脸”
2009年03月24日 15: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右脸严重不对称,面部五官扭曲,因相貌“狰狞”,蕲春小伙恋爱遭到女方父母极力反对。为顺利迎娶女友,小伙来到医院接受了变脸手术。昨日,该小伙康复出院。

  今年21岁的蕲春小伙小王刚上小学时,就有人发现他的左右脸不对称。15岁时,家人发现他的鼻子、嘴都往右边偏,右脸明显比左脸大一半,但在当地医院检查未能确诊。

  去年,小王与一名心地善良的女孩相恋了,感情很好的他们决定结婚,却遭到女方家里的极力反对。女方父亲认为小王面部“狰狞”,且担心遗传给下一代。

  为了和心爱的女友在一起,小王决定查出自己真正病情,并一改面容。今年3月9日,他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口腔科检查,该科副主任郭家平介绍,小王所患疾病是罕见的骨纤维异常增殖症,但并无家族史。

  3月12日,小王接受了第一期右颧面部修整手术,医生用骨凿凿去他的上颌骨、颧骨及鼻骨部分骨组织,手术进行了3个小时,目前小王脸型基本恢复正常,郭家平称他的下颌骨、额骨等其它部位还要多次手术整复。 (记者郑志方 通讯员谢靖)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