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甲型H1N1流感接触者增至6人 目前无流感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宁波甲型H1N1流感接触者增至6人 目前无流感症状
2009年05月12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2日电(记者 张慧慧 实习生 屠建达 通讯员 刘琳)昨日,有媒体报道浙江省宁波市新发现一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已被隔离观察。记者今天从宁波市卫生局了解到,截止目前,宁波已发现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增至6名,这些人员都是通过乘坐NW027航班与日本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人产生接触。宁波市卫生部门已采取措施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观察,目前尚未发现任何流感症状。

  据了解,5月11日上午10时,宁波市卫生局收到浙江省卫生厅来自上海的协查报告,曾经乘坐NW027航班、与日本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人接触的5名乘客,先后到达宁波。该市市卫生系统全面动员、紧急行动,截止晚上19时,5名乘客全部找到,并已经实行严格的居家和医疗机构医学观察,隔离时间截止5月14日。

  另悉,有1名曾经乘坐NW027航班、与日本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人接触者自绍兴来宁波。宁波市卫生部门得到信息之后,也在最快时间里找到了这名旅客。目前这6名旅客无发热、咳嗽等流感症状,身体状况良好。

  该市卫生部门同时表示,由于行动快、措施有力,所有旅客也没有出现相应症状,所以广大市民无须惊慌。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卫生部门将及时采取有效处置措施。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