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共6人 已接受隔离观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浙江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共6人 已接受隔离观察
2009年05月12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12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今天,记者从浙江省应急办获悉,经过相关口岸单位进一步排查核实,NW025航班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浙江省共有6人,都已接受卫生部门隔离观察;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10人,已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记者了解到,与NW025航班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的6人中,3人在医院隔离观察,其中2人为宁波人,另一位为杭州人;其余3人接受居家隔离,2人为杭州人,一人为宁波人。

  而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10人,杭州2人,宁波3人,嘉兴1人,绍兴1人,台州2人,丽水1人,正在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截止发稿时,上述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无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

  日前,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五一小长假学生返校后,浙江省各地教育部门,在学校开展甲型H1N1流感预防工作。部分地区的学校启动晨检登记制度,加强对外学术交流访问人员的追踪调查。

  另外,浙江杭州海关、萧山机场海关时刻关注疫情动向,实时更新重点航班信息。(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