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3名甲流密切接触者 被隔离者增至2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重庆新增3名甲流密切接触者 被隔离者增至27人
2009年05月12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12日电 (银雪)十二日晚,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向媒体通报称,五月十一日至十二日,重庆新增三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及与之密切接触者三名。截止十二日十八时,在重庆实施医学观察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及与之密切接触人员增至二十七名。

  五月十一日下午,根据辽宁、河南卫生部门的协查函,重庆市卫生局组织有关当地各区县卫生部门,在该市查找到两名从外地来渝与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并且实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两名密切接触者情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体温正常。

  五月十二日上午,根据北京卫生部门的协查函,重庆卫生部门在该市查找到一名五月九日晨乘NW零二九航班抵京的外籍人士,该人士为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重庆市卫生部门已对其实施就地医学隔离。同时,重庆市卫生部门也对与该名外籍人士密切接触的三人一同就地实行医学观察。目前,该外籍人士情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体温正常。

  五月十日晚,重庆市对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二十一名接触者(密切接触者六名、与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人员十五名)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被隔离人员情况良好,亦无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体温正常。六名密切接触者的采样标本经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结果为阴性。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