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追踪与内地首例甲型流感患者接触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全国各地追踪与内地首例甲型流感患者接触人员
2009年05月13日 08: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7时05分报道,根据甲型H1N1流感防范要求,北京市已经启用国门路大饭店作为第一处医学观察点用于隔离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医学观察驻地总指挥于德斌昨天向记者介绍,国门路大饭店有客房188间,目前接收集中医学观察人员163名。

  来自广东省卫生厅的消息,广东省昨天又追踪查找到1名与四川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他在北京,已由当地实施隔离医学观察。至此,卫生部通报广东省要求追查的7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跟踪到位。

  来自江苏省卫生厅应急办的消息,江苏目前没有发现四川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因与日本患者有密切接触而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有9人,医学观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来自陕西省卫生厅的消息,与四川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包某某一同乘坐NW029航班后转机到达西安的旅客已增至7名,截至目前,这7人均无发热和流感症状,健康状况良好。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的消息,经过全力追踪,内蒙古4名与我国首例感染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找到,并实施了隔离措施。

  来自山西省卫生厅的消息,山西2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目前隔离医学观察状况良好,无发烧、咳嗽等流感症状。

  来自浙江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消息,经过相关口岸单位进一步排查、核实,浙江目前已对所有6名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实施了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