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赴墨包机20机组成员结束医学观察回工作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南航赴墨包机20机组成员结束医学观察回工作岗位
2009年05月13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航赴墨西哥接回中国滞留旅客的包机六日晚九时顺利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机上二十名机组成员将接受为期七天的医学观察。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三日电 (记者 郭军)十三日上午十时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赴墨西哥包机机组成员接受了最后一次身体检查,检查结果为全部二十人健康状况良好。

  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南航赴墨包机机组发放了《医学观察证明》,表明他们已经达到国家卫生部规定的七天医学观察期,顺利结束医学观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五月四日,南航调用性能优良的波音七七七-二OO型飞机飞赴墨西哥,选派七名飞行员、二名机务工作人员、八名乘务员、二名空警、一名医生组成优秀机组执行紧急救援任务。五月六日,南航救援包机顺利接回九十八名中国同胞。

  据悉,从五月六日晚开始到五月十三日,南航包机机组住进了广州一家郊外酒店进行医学观察。在这一周的医学观察期内,机组人员每人一间房,相互不能接触,每个人的活动区域只能在房间内,处理生活垃圾时要戴着口罩才能走到房间门口,工作人员全部身着防护服。医学专家和防疫专家全程指导、监控机组人员的生活起居,每天早上八点半和下午三点半都要测量一次体温。

  南航为这些机组人员提供丰富的餐食,书籍、电视、DVD等,并在房间内安装了电话和网线,方便和家人、朋友、同事联系。(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