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增设167家医院为全国流感监测哨点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增设167家医院为全国流感监测哨点医院
2009年05月21日 21: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1日从卫生部获悉,我国增设北京市朝阳区疾控中心等119家流感实验室为全国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增设北京朝阳医院等167家医院为全国流感监测哨点医院。

  据了解,此前全国有84家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和197家流感监测哨点医院。

  卫生部要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立即组织开展对新增网络单位的师资培训,同时尽快向新增网络实验室分发甲型H1N1流感检测试剂,加强对现有和新增流感网络实验室和哨点医院的指导和监管,做好监测方法标准化和质量控制工作。

  同时,卫生部要求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加强对新增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和哨点医院的日常管理,提供必需的人力、物力保障条件。

  另据卫生部21日通报,截至5月21日12时,我国内地共报告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北京、广东确诊病例病情稳定,无自觉不适,体温正常,生命体征平稳,继续在当地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与广东病例一同乘坐5月15日T810次列车第7号车厢的密切接触者共93人,已追踪到86名密切接触者并采取医学观察措施。(周婷玉 丁可宁)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