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例确诊患者今天中午可出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两例确诊患者今天中午可出院
2009年05月27日 10:41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18时,记者从地坛医院了解到,目前正在地坛医院接受治疗的3名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体温全部恢复正常,都在36.5℃左右,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其中第二例、第四例病例,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按正常情况,今天中午将可以出院。

  77人仍在集中医学观察

  市卫生局介绍,截至5月26日16时,本市累计报告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例痊愈出院。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和确诊病例报告。定点医院累计接收发热集中医学观察病例235人,累计出院213人,现住院22人。其中,地坛医院累计医学观察病例219人,累计出院202人,现在院17人。佑安医院累计接收医学观察病例11人,累计出院11人。302医院累计医学观察病例5人,现住院5人。所有医学观察病例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

  截至5月26日16时,全市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累计接收集中医学观察人员415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338人。现有集中医学观察人员77人。

  新增2万人份国产达菲储备

  记者昨天从市卫生局获悉,按照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要求,目前,新增2万人份国产达菲以及其他医药储备物资已全部落实到位。

  市卫生局日前还印发了《北京市卫生局关于增补甲型H1N1流感临床专家组的通知》,增补甲型H1N1流感临床专家组专家20人,其中,传染病专业10人,呼吸专业9人,放射专业1人。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