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媳妇做最贵家务 八千元一斤茶叶煮茶叶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80后"媳妇做最贵家务 八千元一斤茶叶煮茶叶蛋
2009年05月27日 10:55 来源:山东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千元一斤的茶叶 让俺媳妇煮了茶蛋

  王先生发帖为自己的“大红袍”叫屈引来网友热议

  年轻的家庭主妇喜欢干家务本是件让人欣喜的事情,但市民王先生却因为媳妇干了一件“昂贵”的家务活而哭笑不得,昨天他在青岛新闻网论坛中发帖求助,“如果你媳妇把你八千块钱一斤的大红袍都煮了茶叶蛋了,你怎么办?”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网友也有“惨痛”经历

  记者登录“青岛论坛”时发现,该帖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到一天的时间,点击量就近3000次,跟帖网友有60多人。网友“小轩窗”认为,“结果已经不可逆了,当事人也不是有意识地做这么愚蠢的事情。夫妻之间和为贵,有什么大不了的。”这种观点代表了很多网友的态度。还有部分网友则是抱着一种娱乐态度回复,甚至有网友拿出赵本山在春节晚会上下蛋公鸡的炒作创意来调侃此事。“把茶叶蛋卖了,500元一个,做个电视广告,肯定都不够卖的!”网友“公主的嫁衣”出主意说。网友“唐小花”则和楼主有相同惨痛的经历,她的父亲曾经将她买的800元一瓶的葡萄酒腌了萝卜咸菜。而更多的网友则对茶叶的来历和是否要用那么多茶叶煮茶叶蛋提出了质疑。

  决定永远瞒着媳妇

  针对网友的这些观点和疑问,记者联系了王先生。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他是一名保险推销员,煮出昂贵茶叶蛋的是一名“80后”的家庭主妇,对于记者茶叶是否是礼品的提问,王先生没有否认,但是他表示不对网友的任何言论做出回应。“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怎么处理确实挺为难的,最后我和朋友商量后决定保守住这个茶叶价值的秘密。”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青岛早报 记者 王寿林)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