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生局称流感疫情未恶化尚在可控范围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卫生局称流感疫情未恶化尚在可控范围内
2009年06月02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报告病例数增加且频度越来越密集,是否会提高防控级别?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邓小虹昨天表示,本市防控级别很高,目前为止疫情未见进一步恶化,本市将针对疫情适时采取相应措施。目前,本市疫情尚在可控范围内,且所有防控举措都是按照此前制定的应急预案处理的。邓小虹希望市民不要恐慌,在全社会的努力、配合下,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针对北京近日内连续确诊多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市疾控中心传染病地方病控制所所长王全意表示,这是正常现象,符合卫生部门预期和该流感的流行规律。

  王全意说,其传播特点和普通季节性流感类似,其潜伏期的病人以及隐性感染者都可以作为传染源,因此该疾病传播很容易实现。

  针对本市连续发现2例年幼确诊患者,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邓小虹介绍,从北京目前报告病例情况来看,发病人群并非国外之前所报道的以年轻人为主,目前各年龄段都有病例。(记者李秋萌)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