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确诊甲流患者李某出院并道歉 曾传染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州确诊甲流患者李某出院并道歉 曾传染他人
2009年06月03日 05: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李某道歉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院在即且不想被媒体打扰的“公众人物”李某,留下一封信交付给医院。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获取其写给公众的“说明”。由于超过三天无症状且两次检测均为阴性,他已符合卫生部出院标准,其在医生同意下,打算悄悄离院。

  昨日傍晚,记者从医院拿到李某的这份公开信,信中按时间顺序介绍了他自己入境前后相关情况以及发现症状后自己的处理。原文如下:“说明:由于本人从美国纽约到中国广州,5月24日经过韩国及广州边防疫控检测均正常,准予入境。25日早上自觉一切正常,本人按计划前往影楼,下午出现轻微感冒症状,自用一般感冒药处理。26号早上有所好转,本人按约定再次前往影楼,26号晚感冒症状明显,继续用药,27号早上症状未见如期好转,决定立即就医。”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尹炽标副院长昨日晚上告诉记者,李某多次与其交谈,曾谈到部分网友和市民对他拖延就医颇多微词,他表示自己经口岸时被准予入境,所以才没有第一时间对症状加以重视。 (记者涂端玉)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