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熟睡被误认为自杀 妻子报警拆窗救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熟睡被误认为自杀 妻子报警拆窗救夫
2009年06月03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住在南京迎江园小区一楼的一名男子因琐事和妻子拌嘴,然后反锁房门睡觉。妻子大声敲门不应,以为他想不开寻短见,民警到场后拆下窗户救人,发现是虚惊一场。

  中午12点钟,110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的丈夫把自己反锁在家中,恐怕是想不开要寻短见。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报警妇女急得团团转,自责不该和丈夫拌嘴。这时,几名邻居猛踢门,里面还是没有反应。由于门太结实踹不开,民警决定拆下一楼的防盗窗,然后进屋救人。经过报警人同意后,民警很快找来工具将防盗窗拆下。进屋后才把男子叫醒,原来他睡得太沉。门开后,大家见是虚惊一场,表示不可思议。邻居说:“外面这么多人喊你,就像地震一样,你还能睡着啊!你老婆以为你自杀呢。”男子起来后,点了一根香烟,说自己有个坏毛病,睡着了外面打雷也照睡。男子表示,和妻子为琐事拌嘴根本没有放心上,更不可能寻短见。 (任国勇)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