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卓升:不认为香港采取关闭学校的行动是过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韩卓升:不认为香港采取关闭学校的行动是过度
2009年06月12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的韩卓升博士今日介绍说,目前世卫组织还不推荐采取关闭学校的措施,因为我们认为这个措施还不是非常的必要。

  韩卓升指出,如果在学生当中出现了这种聚集性的病例或者出现流感暴发,为了避免疫情的传播,由于快到放假的时间了,可以考虑提前放假。他敦促学校的员工、老师,要抓住这个机会对学生开展相应的卫生宣传教育,比如说要经常洗手,还有咳嗽时候的一些必要的礼节,如果我是老师的话,我一定会这样去做的,告诉学生们怎样去避免这个疾病。

  针对中国香港把所有的小学都关闭做法,韩卓升表示,他不认为香港当局目前采取的行动是过度反映,作出这样的决策应该是根据本地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韩卓升表示,学生是一个非常脆弱的人群。关闭学校或者是关闭那些跟流感暴发学校临近或者尚未受到影响的学校,这种做法完全能够理解的,最重要的是作出的任何决策应该是基于风险分析基础上,他相信香港政府在做这个决策的时候是做了这种风险分析的。(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