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百名高级技师首次获颁市政府特殊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近百名高级技师首次获颁市政府特殊津贴
2009年06月12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2日电 (赵毅) 12日,北京市有91人荣获首批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还有77人荣获2008年政府特殊津贴,获奖人员涵盖了制造、服务、教育、高新技术等各个行业和领域。

  当日,北京召开了“北京市新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及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座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在座谈会上肯定了北京市在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的工作,并强调要加快确立首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推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体制的创新,加强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统筹协调。

  在座谈会上,曾获得北京市工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装调工第一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高级技师李冰、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吴松元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其所在单位做了发言并获颁证书和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自1990年实施以来,北京市共有3611人经国务院批准享受了政府特殊津贴。2008年又首次将高技能人才纳入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范围,每两年评选100名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一次性发放2万元人民币。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