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万名长者赴贵州健康旅游”活动在广州开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万名长者赴贵州健康旅游”活动在广州开锣
2009年06月12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记者 莫非 索有为 通讯员 钟山)12日上午,广东省与贵州省联合举办的“多彩贵州情•健康新百灵——广东地区万名长者赴贵州观光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活动特别为中老年游客设计的经典线路、贵州各景点将向广东的中老年朋友大派超过500万元旅游优惠“大礼包”,全国首趟“健康旅游专列”将于7月11日从广州开出,这是粤黔两省首次将健康旅游和生态旅游结合推广的大规模跨省旅游文化交流活动。

  同日下午,贵州省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贵州十大主题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大型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包括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入围选手及相关嘉宾出席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本次“贵州旅游奥斯卡”十大主题旅游线路的诞生。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分别出席了今日的相关活动。

  由广东省旅游局、贵州省旅游局、广东国旅、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贵州安顺市政府、贵阳市旅游局等单位组织、主办的“多彩贵州情•健康新百灵”广东地区万名长者健康游活动,将为广东地区广大中老年游客带来全新的健康旅游体验。此次健康游活动的目的地---贵州,是中国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的省份,是集观光、度假和深度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新型和谐旅游天堂。世界旅游组织称赞贵州是“生态之州、文化之州、歌舞之州、美酒之州”。

  有关主办单位表示,鉴于此次健康游活动的参加人员均为中老年人,考虑到这一人群出游时心理、生理等方面的特点,组委会在景点安排、行程节奏、生活饮食、医护保障、安全防范等方面均作了精心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以确保健康游活动安全有序、欢快从容地进行。

  广东国旅还特别为中老年人设计了“慢游”行程,譬如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拥有充足的游览时间,节奏比平时团队放慢三分之一,届时黄果树大瀑布、天星桥、青岩古镇、天龙屯堡、黔灵山、甲秀楼、天河潭等多个著名风景旅游胜地将尽收眼底。此外,活动还充分照顾老年人的身体特征,特别以专列的形式组织赴黔。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