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实行长途客车实名登记制预防甲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台州市实行长途客车实名登记制预防甲流
2009年06月16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 (记者 江耘) 今天,记者从浙江省应急办获悉,截至16日8时,该省累计报告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例已痊愈出院,7例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为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变化和减少二代病例,目前该省各地均加大力度。台州市针对部分城市到该市的长途客车实行实名登记制。

  据了解,目前,浙江被隔离的7名确诊病例中,杭州有四人,宁波两人,台州一人。另外,该省还有212名密切接触者接受医学观察,其中医院27人,居家/住地185人,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出现流感样症状。

  该省台州市积极采取各项措施,针对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开通国际航班的城市,其到台州的长途客车,进行实名登记。该市还在各车站准备相应的测温设备,对车辆和候车室进行及时消毒。(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